曳弈然

焚琴煮鹤
废话很多

© 曳弈然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刺激又不会写的脑洞

刚刚课上趴着睡觉胡乱想出的脑洞
羡澄羡澄羡澄
最近真的搜刮羡澄圈好多好文啊 先表白一波所有太太 冷圈的大家慧眼识珠 文笔都好好 咱们双杰最配最甜啦(๑•ั็ω•็ั๑)
撇开原著 我超爱原装魏哥和澄澄!

刚刚那个脑洞是在他俩还小的时候 莲花坞被灭之前的一年吧 【世界大观abo看】魏哥当时比澄澄大 所以先分化成了天乾 澄澄别扭又不服气 杏眼大大的水灵灵的 他说 “明年我也会分化成天乾的 你别得意 哼”

结果第二年事与愿违啊 分化成了地坤 澄澄很不服气但是更刻苦地练剑 按照竹马竹马的剧本讲 澄澄很单纯的被魏哥连骗带哄地标记了 第一次大家都懂得…那啥 就很容易中标了

等澄澄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有点显怀了嘛 当时差不多也就十几岁 正抽条的年纪 身上没几两肉 所以就显怀显得比较明显 澄澄整个人都懵了
其实魏哥当时也很懵 他也只不过比澄澄大了一岁 说白了也还是个孩子 但魏哥又懵又惊喜 轻轻抱住澄澄 澄澄很懵地搂着魏哥的脖子 小腹还抵着魏哥【当时我就从在夕阳下拥抱这幕开始瞎想的QAQ】

后来……也就被虞夫人发现了 虞姐大发雷霆该抽魏哥抽魏哥 该发火发火 该骂人骂人 但抵不过她快要做外婆的事实 哽着气还得给澄澄送好药 魏哥也不好受 遍体鳞伤地照顾澄澄 澄澄小可爱也帮魏哥上药 魏哥想值了啊还能揩揩油

后来 澄澄快六个月的时候 就是原著莲花坞被灭门的时候 跟原著差不多 澄澄被抓回去的时候没被化丹 但是当时肚子大了衣服遮不住 温狗强抢地坤已经是事实 澄澄已经这样了他也抢不走 只能言语羞辱一番 澄澄蜷着被抽了好几鞭在背上 昏过去了 鲜血淋漓温狗就不管他了 但是小崽子被澄澄护着

换到这边魏哥发现澄澄不见了 跑回校场看到澄澄昏迷不醒 魏哥暴走模式去找温狗 寡不敌众被温狗按倒 然后被化了丹 (温狗:你死了再也见不到你的小宝贝 江澄就能被温家所用了) 之后魏哥就开启了乱葬岗副本

澄澄之后被温情和温宁救了 医好身上的伤就回去撑江家了 澄澄一直都不是傻白甜 打碎了牙往肚里咽 召集门生重建莲花坞 压力太大导致有些早产(八个多月)生的时候多痛都忍了 可魏哥还是毫无音讯

之后的线跟原著有出入 魏哥夷陵副本打完 血洗了温狗 但他一直都没见到澄澄 而且有走火入魔的征兆 直到不夜天大开杀戒的那天 澄澄听有下人说好像有魏哥的踪迹了 澄澄又惊喜又气愤 提着三毒紫电就去不夜天城捆魏哥 但澄澄不知道魏哥开了杀戒 思来想去还是把小崽子带上了

到了以后澄澄发觉不对 转身想离开的时候被魏哥看见了 魏哥当时算是快杀得六亲不认了 看到澄澄清醒了一点点 手下的鬼将也因为鲜血的滋润更加失控 他们之前是魏哥用自己的血肉管教的 所以看到跟魏哥有血缘关系的小孩子时就已经疯了 根本控制不住 澄澄就算再厉害也打不过一波又一波的厉鬼冤魂

魏哥靠近澄澄的时候 澄澄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 魏哥只能看到澄澄的背影 毕竟魏哥对鬼将还是有威慑力的 他划破了手臂命令鬼将让出一条道 他颤巍巍地把澄澄掰转身 却看到澄澄失焦空洞的眼神 脸上溅了不少血 双手紧攥
紫电闪烁着炫光 怀里抱着的孩子已经双眼紧闭血流不止 魏哥瞬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 他无法容忍自己 无法容忍身旁跃跃欲试的鬼将

他抱紧无神的澄澄 凑到他耳边说:“江澄,是我对不住你,你恨我罢,你恨死我罢。”
之后拿起陈情吹了个无比诡谲的音,瞬时被无数走尸鬼将蚕食反噬
澄澄只是无神地站着 看着所有的一切 等最后一只鬼将餍足地离开 留下一地鲜血残衣 澄澄还一直站着 直到不知过了多久 澄澄弯下腰捡起了沾满鲜血的陈情 露出了之后十三年令无数鬼修闻风丧胆的讥讽笑容:“好。”

BE我的爱

对不起我是个垃圾 渣脑洞渣描述 我给大家道歉

评论 ( 4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