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弈然

焚琴煮鹤
废话很多

© 曳弈然
Powered by LOFTER

我操真的没话讲了 我操 我操 我操

§孤舟济北|今天也在等评论: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真的太难过了。我不知道我还应不应该去写我喜欢的故事。可我出现在这里就是因为他,如果他不再值得我去坚持,我是不是只有离开了?

我想我还是喜欢他。
但我终究要把我心上的肉剜下来了。

justwe在光母坟头蹦迪:

尚可听涛:

《浩然剑》与墨香作品对比
p5开始是江澄相关
我理完了,自己看吧
【以上所有不是我说,这些就是墨香抄的,而是这些重叠客观存在。由于我比较草木皆兵,所以下列对比中,肯定有不够实的锤,会让大家觉得“啊?这也能算啊?”。但我发这个的意思是,这里客观存在这样一些相同之处,至于算不算,请自行定夺】

更正:魏紫长剑是高雅风的,不是江澄的。

评论
热度 ( 9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