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弈然

焚琴煮鹤
废话很多

© 曳弈然
Powered by LOFTER

说说我对目前几对我吃的cp的感受

曦澄:我的宝贝澄!就应该被天下最好最温柔的人宠一辈子!前半生太苦了,后半生一定要甜到齁,蓝漂亮!交给你 我放心! 【可能因为都是宗主,有很会过日子细水长流的感觉】

羡澄:cnm太配了!天生一对吧?竹马竹马  他俩斗嘴都特可爱 情人!虐恋!一大堆阴差阳错的刀都很好磕!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很好磕很好挖很带感!

湛澄:他们应该就是从情敌开始的吧……前男友 修罗场 互看不顺眼 但是你们不发生点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感觉都对不起这十三年!

柳澄:就喜欢看俩武力值爆表的男人装逼 帅飞我了
(对不起我插播一句,看了渣反我总觉得柳峰主对沈老师有意思,但他本人好像还没怎么发现?)

最后再话多bb一句 介于眯眯眼都是怪物这个梗根深蒂固 我总觉得蓝漂亮是切开黑 非常黑【有点恶人谷花哥的感觉】 所以……有情♂趣(不是……

评论 ( 31 )
热度 ( 36 )
TOP